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15:08

迅雷回应被列入经营异常 因年报系统截止日期调整引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对于被列出经营异常名单,迅雷公司发布声明称,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经与相关部门沟通,目前该名目经营风险已经移除。

迅雷

迅雷在声明中表示,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本次列入经营异常范围,是由于年报系统截止日期调整引起。此前申报截止日期为 6 月 30 日,我司已于 5 月 6 日进行提交。经与相关部门沟通,目前该名目经营风险已经移除。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是全球领先的共享计算与区块链技术创新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用户数领先,历史悠久的互联网品牌之一。

迅雷旗下主要产品包括了迅雷下载以及迅雷看看等,覆盖Window、Mac、安卓、iOS等平台。

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