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14:30

120米悬崖之上 “最不便利的便利店”火了 内部揭秘

近日,湖南岳阳一家最不便利的便利店”火了,独自悬挂在百米悬崖之上,被网友调侃最不便利的便利店”。

其实,它真的是一家便利店,不过面向的消费者是攀岩游客。另外,一旦遇到游客求助,工作人员也能第一时间提供救援。

央视新闻今天对这家便利店的内景进行了揭秘,只见其面积约两平方米,仅能容纳一人,货架上摆放了水、功能性饮料、面包、巧克力等,由于店内可存放物品不多,每一两天就需要补给。

工作人员说:矿泉水2元一瓶,山下什么价,这里就什么价。便利店并不为盈利,只为给游客提供便利。”

据了解,这家便利店位于湖南岳阳平江县石牛寨旅游区,造于2017年,并在2018年4月开放。

便利店由钢条支撑着一排木板搭建而成,下方则是深约120米的悬崖。它本身为轻质建筑,并经过专家评估,不会破坏原有的山体结构。

目前景区处于开业状态,但由于疫情,便利店暂时关门,大家想打卡的还得再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