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12:00

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realme骁龙8 Plus旗舰曝光:工业设计稳了

5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搭载高通骁龙8 Plus(SM8475)的realme大师探索版手机已在路上,定位更高、质感更好。

据悉,realme大师探索版由日本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设计,其工业设计值得期待。此前深泽直人参与设计了realme GT大师探索版,这款手机的工业设计被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力赞。

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realme骁龙8 Plus旗舰曝光:工业设计稳了realme GT大师探索版

罗永浩表示,当年锤子科技做手机时也能找过深泽直人,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进行下去。对于GT大师探索版,罗永浩称这是我近些年见过的最不一样、最特别、最有设计趣味的一个产品。

新品除了由深泽直人操刀,它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的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

该机将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realme骁龙8 Plus旗舰曝光:工业设计稳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