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10:33

三星Galaxy Z Flip4和Fold4充电速度确认 将提升至25W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三星Galaxy Z Flip3 和Z Fold3被认为是三星和2021年可折叠产品市场的巨大成功。该系列不仅在科技爱好者圈外引起了广泛关注,而且可折叠产品阵容也打破了该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的预订记录和销售记录。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尽管市场对Galaxy Z Flip3 和Z Fold3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喜爱,但许多用户确实对这些设备有一个明显的抱怨,那就是手机的耐用性。Z Flip3的评论尤其如此,因为该设备仅配备了3300mAh电池和15W充电,这比三星 Galaxy A52等三星中档手机上常见的 25W快速充电要慢得多。

三星似乎终于把客户的反馈放在了心上,因为最近在国内的3C认证证实, Galaxy Z Flip3的后续型号三星Galaxy Z Flip4最终将支持更快的 25W 充电。

这些数据是从中国3C消费者安全认证数据库中提取的,据透露,三星可折叠的两款机型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中国市场。特别是这两款机型,型号分别为SM-F9360和SM-F7210,分别是三星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该表格显示,这两种型号都将在越南制造,将包括5G连接,最重要的是,这两种型号均已确认支持 25W 快速充电。两款手机预计都将在今年的夏天推出。

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