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10:30

中国车企市值榜:三个长城比不上一个比亚迪

近日,有调研机构发布了4月份国际车企市值榜(前19名)和国内车企市值榜(前30名),国际榜已经做过相关介绍,今天看看中国车企。

排在第一的是比亚迪,这个应该并不出人意料,其市值达到了7074.08亿元人民币,即便是放在全球范围内,也仅次于特斯拉和丰田,位列第三,实力可见一斑。

国内车企市值榜单第二名是长城汽车,达到了2292.29亿元人民币,相比于3月份,其市值降低了9.42%,粗略估算,三个长城也比不上一个比亚迪,需要继续努力。

第三名是蔚来,4月份市值为1870.24亿元人民币,相较于3月爆降了20.67%。

上汽集团位列第四,4月市值为1863.51亿元人民币;紧接着的是理想汽车,市值1685.56亿元人民币;小鹏汽车则以1489.32亿元的市值位居第八。

广汽吉利的市值分别是1280.79亿元人民币和1051.35亿元人民币,分列第九第十名。

至此,市值前十的车企已介绍完毕,至于后二十名,这里就不再一一罗列,大家自行看图参考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四月份受疫情反复的影响,不少车企的市值均有一定下滑,保持正增长的也就比亚迪、广汽和吉利

中国车企市值榜:三个长城比不上一个比亚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