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09:43

马斯克表示:推特对其员工有极端的职业道德期望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9日 消息:马斯克已成功与推特董事会达成协议,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这笔价值440亿美元的交易将有效地将推特转变为私人公司。

推特 twitter

最近的报道显示,自从马斯克成功与推特体公司的董事会达成协议以来,对推特可担任的职位兴趣增加了250%以上。还有消息称,一旦推特完成收购,马斯克将暂时担任公司CEO。

在这些报告中,马斯克分享了对那些希望在推特工作的人的一些见解和期望。如果收购完成,马斯克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将非常专注于“核心软件工程、设计、信息安全和服务器硬件”。

在后续帖子中,马斯克补充说,推特员工应该意识到,职业道德期望将是“极端的”,尽管它们远低于他对自己的要求。这仍然表明推特的员工在马斯克的领导下会非常努力地工作,因为马斯克为自己设定了极高的职业道德期望。

马斯克在特斯拉在Model X和 Model3开发过程遇到困难时就展示了这一点。这两款车都经历了明显的延误,给公司带来了压力,作为回应,马斯克决定只睡在弗里蒙特工厂的地板上,这样他就可以在生产车间出现问题时解决问题。

马斯克对推特员工的高期望,实际上可能会吸引到很多优秀的人才。这在马斯克的两家主要公司特斯拉和 SpaceX 中很明显。两家公司都以对员工的高期望而闻名,但都一直位居对求职者最有吸引力的工作场所之列。例如,特斯拉最近在其2021年影响报告中透露,仅去年一年,它就收到了300万份工作申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