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09 10:09

字节跳动成立抖音集团;全新iPhone首曝光;比亚迪承诺彻底整改

京东APP “新百货”频道正式上线 据悉,“新百货”频道对服饰、居家、美妆、运动、奢品钟表等业务进行了整合,位于京东APP首页。

迅雷回应被列入经营异常公司被列入异常范围是由于年报系统截止日期调整引起,经与相关部门沟通,目前该名目经营风险已经移除。

申通快递上海转运中心恢复运作 申通公司确认,位于青浦区的上海转运中心于5月1日拿到复工批复,已采取封闭式管理方式重启,数十万件封控前滞留的积压件基本清点完毕。

三星正开发2亿像素手机镜头 将用于预定明年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S23。这将是智能手机中像素水准最高的镜头。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和三星电机公司开发的2亿像素手机镜头已进入最后阶段。三星电机是三星电子最大智能手机镜头模组供应商。

中兴Axon40系列发布 中兴 Axon40Ultra前置采用全新的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芯片,以及UFS3.1+满血LPDDR5组合,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和80W超级快充,后置三主摄包括6400万定制IMX787超广角主摄、6400万定制IMX787超人文主摄、6400万潜望式长焦主摄。售价4998元起。

北京健康宝遭受的网络攻击不涉及政治因素 据360网络安全研究院,此次事件的发起方是其内部命名为Rippr的团伙,该团伙使用了恶意代码家族Fbot作为攻击武器。主要目的是通过对外提供DDoS服务,以及挖矿来盈利。

抖音升级调整私信功能抖音称,当接收到未关注人发来的私信时,将仅显示1条私信提醒。用户可选择是否回复,若回复则与对方开启单次临时会话,仅限文字交流,有效期为24小时。

Apple Pay“先买后付”预计今年上线 这项服务允许客户分期支付使用 Apple Pay 的的消费,类似于花呗,卖家会提前收到款项,然后由苹果与买家进行后续的分期付款。

国手游厂商4月吸金超过23亿美元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2年4月共38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超过23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41.8%。

百度推出游戏社区咻咻星球 咻咻星球是百度游戏业务旗下的一款年轻化游戏社区,希望通过这个产品一站式满足游戏用户全生命周期的需求。设计目标则是通过建立年轻、潮流化的设计语言,打造出一个符合游戏用户认知的品牌印象。

字节推出“聆镜”直播一体机及App 聆镜视频直播一体机是集成音视频采集、智能处理、上传传输一体化的直播专用设备,刊例价为15800元。“聆镜”的App与聆镜直播一体机相连,可以实现手机与直播一体机终端联合直播和通话的功能。

字节跳动成立抖音集团 据香港公司注册处网站显示,5月6日,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公司性质为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全新iPhone首曝光 苹果可能推出双(三)屏版本的iPhone,其并非是折叠屏设计,而是前后屏设计,背部是次屏幕,而之前有安卓手机厂商涉足过。

比亚迪承诺彻底整改称一期项目投了有100多个亿,停产不现实。公司正在做方案,争取5月做出整改方案,二期4月30号已经完成了设备安装,现在在调试,调试还要最后的三个月。

realme Pad 配置曝光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alme Pad样机拥有两个配置版本,其中一个采用2.5K120Hz LCD 屏幕,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8360mAh 电池,支持触控笔。

分析师称推特未来业务可能像腾讯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推文称,推特未来的业务可能会部分像腾讯。根据腾讯业务的营收情况,马斯克为推特制定的2028年营收目标或许能够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