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09:25

字节推出“聆镜”直播一体机及App 适用大型活动直播场景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9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字节推出了一款名为“聆镜直播一体机”的硬件设备以及“聆镜”App。

聆镜视频直播一体机是集成音视频采集、智能处理、上传传输一体化的直播专用设备,主要应用场景为社交直播、电商直播、户外直播、大型活动直播和教培类直播等。

1459_1652057427.jpg

直播一体机为主播提供专业设备、降低设备调试门槛;也可以为直播基地或MCN机构打造专业的直播间,刊例价为15800元。

采用“聆镜”直播,支持同时推流多个直播间,且支持导入多个视频源,还能引入多种变声、美声算法,美颜、滤镜特效,帮助主播塑造人物形象。

此外聆镜还具备投屏功能,直播一体机与手机连接后,可以远程将手机屏幕投屏到一体机上,做教培、知识类直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