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09:06

英特尔 Arc Alchemist 桌面独显可能推迟到 8 月底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消息:据tom'sHardware报道,根据Igor Wallossek在他的Igor's Lab技术网站上发表的一份新报告,英特尔备受期待的桌面级 Arc Alchemist 游戏显卡很可能会推迟到今年夏季中旬发售。

英特尔

多个消息来源与Wallossek联系,都认为这款桌面GPU将推迟发布,但有多晚并没有明确说明,现在预计发布时间将在7月初至8月底之间。

英特尔关于其Arc Alchemist桌面显卡发布的官方立场是,它们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推出。然而,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二季度,而第三季度在7月初开始。因此,在7月初推出已经有点晚了,但在8月底则是相当严重的延迟。

至于为什么这款新品延期了这么久。Igor Wallossek表示,硬件可能已经准备好了,主要是由于与驱动程序相关的各种问题还没有解决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