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08:45

特斯拉发布影响力报告 2021年收到了300万份工作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特斯拉近日发布了2021年影响报告,该报告中指出去年特斯拉公司收到了 300 万份潜在员工的工作申请。

特斯拉

特斯拉在报告中表示:“通过吸引、培养和留住优秀人才,我们开发了一系列多样化和杰出的候选人,同时培养了一种包容的文化,一旦他们成为员工,就会为他们提供支持。”“无论是通过我们的直接招聘机会、实习还是劳动力发展计划,加入特斯拉使命的兴趣空前高涨。仅在 2021 年,我们在全球就有超过 300万名独特的申请人。”

在过去几年中,特斯拉的潜在员工数量有所增加。2019年,特斯拉收到了约75万份工作申请。2020年,这一数字增长到约 225万份申请,到 2021 年再次增长到约 300 万份。

特斯拉表示,它鼓励更多申请人通过一系列新的外展计划和举措加入公司:

“我们通过在招聘过程中关注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 (DEI),扩大了代表性不足社区的招聘机会。为此,我们在职位描述中增加了性别中立的语言,扩大了我们的采购工作,改进了面试指南,建立了社区伙伴关系,并促进了招聘人员、招聘经理和面试小组成员的培训。”

根据2021年 Universum 的一项调查,特斯拉以及埃隆马斯克的航空航天公司SpaceX对近几年工程专业毕业生极具吸引力。SpaceX是研究生工程师的首选,而特斯拉排名第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进入前五名。除了特斯拉之外,第一家上榜的汽车制造商是通用汽车,它在最具吸引力的工作场所中排名第17。福特排名第 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