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08:19

二代AirPods Pro或于今年秋季推出 AirPods Max也会推出新颜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称,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天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 ,据传该产品将采用新设计、改进的音频质量以及一些可能的健康整合。

airpod,苹果无线耳机

‌AirPods Pro‌自2019年推出以来一直没有更新,并且有多个谣言暗示今年会推出。Gurman关于秋季发布的说法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之前分享的信息一致,后者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新的AirPods Pro可以采用更紧凑的设计,可以看到耳柄,再加上新的充电盒和新协议的无损音频支持。

至于AirPods Max,预计苹果不会开发第二代耳机。相反,苹果被认为正在开发新的颜色。今天,Gurman 表示新颜色仍在开发中,但没有提供发布时间的时间表。

苹果在2021年秋季发布会推出了AirPods3,但市场表现平平,没有吸引用户大量更新,可能原因是更新的功能较小,外观也没有较大的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