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06:45

爱彼迎CEO:办公室已经过时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民宿平台爱彼迎(Airbnb)联合创始人CEO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周日表示,在办公室工作的时代现在已经成为过去。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办公室是“一种过时的形式”,“是数字化时代前的产物”。在他发表这番言论之前,爱彼迎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允许员工永久性远程工作,也不降薪,理由是此举可以扩大其人才库,并指出该公司在远程工作期间经历了有史以来生产力最高的两年。

“我认为我们所知道的办公室(办公)已经结束了”他表示,“我们不能像 1950年那样坚持到2019年。我们必须向前迈进。如果办公室不存在,我想问,我们会发明它吗?如果我们发明它,发明它的目的是什么?显然,人们仍然会去医院工作,人们仍然会去咖啡店工作——这些空间完全有意义。但我认为对于那些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的人来说,问题是,办公室应该做什么?”(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