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21:45

高通史上5G Soc骁龙8 Plus来了!摩托罗拉全球首发

5月7日晚间,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搭载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的摩托罗拉新机已经备案,这是业界第一款备案的骁龙8 Plus机型,这也意味着摩托罗拉要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 Plus处理器。

此前在2021年,摩托罗拉先后拿到了高通骁龙870、骁龙8的全球首发权,首发机型分别是摩托罗拉edge s和摩托罗拉edge X30。

高通史上最强5G Soc骁龙8 Plus来了!摩托罗拉全球首发

这次摩托罗拉再次拿到了高通骁龙8 Plus处理器的首发权,首发机型为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

据悉,高通骁龙8 Plus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的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

尽管是小幅提升,但是这仍然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5G芯片,也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5G芯片。

这颗芯片可能会在5月份前后登场,摩托罗拉骁龙8 Plus新机可能会在6月份前后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