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6:45

三星将向DISH提供5G网络设备及其他电信设备 预计金额超过1万亿韩元

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同2020年获得移动通信服务牌照的美国运营商DISH网络公司,达成了包括5G在内的电信设备供应协议。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DISH目前是美国第四大无线通信服务提供商,三星电子与DISH达成的是一份多年的协议,不过三星方面并未公布合同的金额,但有产业链方面的人士预计,两家公司达成的协议,价值可能超过1万亿韩元。

根据两家公司达成的协议,三星电子将向DISH供应5G网络设备和其他的电信设备,支持DISH提供5G商用服务。根据协议,DISH是计划他们的5G宽带网络,在2023年能向70%的美国人提供服务。

在同DISH达成协议之前,三星电子也曾获得美国电信运营商的大单。

外媒的报道显示,三星电子在2020年同电信运营商Verizon达成了包括5G在内的网络设备供应协议,合同金额高达7.89万亿韩元,是三星电子获得的最大的电信设备订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