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5:20

Newzoo:2022年全球游戏市场收入将超过20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Newzoo发布了对2022年全球游戏市场的预测。分析师预计全球游戏行业收入将首次突破 2000 亿美元大关。

ps4,主机,玩游戏,手柄

报告的主要内容:2022年全球游戏市场的玩家支出将达到 2031亿美元,同比增长 5.4%。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玩家数量将达到30.9亿。美国将创造 505 亿美元,超过中国,预计 2022 年中国的消费支出将达到 502 亿美元。

手机游戏收入预计将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同比增长 5.1%。尽管中国、日本和韩国的预期放缓,亚太地区仍将是移动游戏收入最大的地区。

主机游戏市场将在 2022 年创造 569 亿美元,同比增长 8.4%。预计这一增长是由于大量的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的推出、不断增长的新一代游戏机增长以及索尼计划升级 PS Plus 订阅。

PC游戏收入将达到 410 亿美元,同比增长 1.9%。Newzoo指出,与游戏机相比,缺乏大型独家产品,并且没有主导订阅服务是增长缓慢的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