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5:47

贾跃亭还没回国 其社交媒体账号由团队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针对“贾跃亭回国”的消息,贾跃亭方面回应称,“贾跃亭”的社交媒体账号由专业运营团队运营,国内运营团队协助发布。

今日早间,贾跃亭旗下电动车品牌FaradayFuture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称,该季度净亏损为3.04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300万美元。现金余额为2.76亿美元。

QQ截图20220507154814.jpg

随后,FF创始人贾跃亭在个人微博发文祝贺称:“通过这份10-Q 财报文件的提交,我们离实现最初的愿景又近了一步。我们有信心按时、高品质完成FF91Futurist的生产。感谢团队的辛勤工作,也感谢我们的用户、股东和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

不过,有网友发现,贾跃亭微博的归属地为北京,误认为其已回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