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5:27

中汽协:1-3月整车出口67.6万辆 纯电动机动车增速依然最为显著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消息:据中汽协会数据公众号消息,中国汽车工业整理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22年1-3月,我国汽车整车共出口67.6万辆,同比增长57.8%;整车出口金额117.5亿美元,同比增长87.9%。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在我国汽车主要出口品种中,客车出口量位居第一,纯电动机动车居次,轿车和载货车分列三、四位,与上年同期相比,上述四大类品种保持快速增长,其中纯电动机动车增速依然最为显著。1-3月,上述四大类车型共出口63.1万辆,占我国汽车出口总量的93.3%。

此前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2年3月,汽车出口同比保持快速增长;其中,新能源汽车出口增长贡献度为17.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