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5:00

鸟叔《That That》MV突破油管1亿播放量大关 BTS闵玧其友情出演

曾凭借魔性洗脑的《江南 Style》(2012)和《Gentleman》(2013)等神曲而被大家所熟知的“鸟叔”Psy,其与防弹少年团(BTS)合作的《That That》MV,刚刚在 YouTube 上突破了上亿次观看量的大关。这支音乐录影带由 BTS 组合成员中的 Rap 担当闵玧其(Suga)联手打造,同时他也参与了鸟叔《Psy9th》新专辑的制作。

截止发布后一周的5月6日,这支 MV 已经在油管上达成了1.03亿+的播放量。另据 All K Pop 所述,《That That》也是韩流乐队在2022年度内最快突破1亿大关的作品。

MV 片头,鸟叔从一家有着美国经典西部片风格的酒吧门口走出,然后深情地沐浴在阳光下数秒,再开口唱到 ——“2022,Psy 归来!好久不见,嗯哼?”

随着镜头切换到全景,我们终于看到了多位牛仔打扮的伴舞,接着一辆轿车驶过扬起大片尘土并转场。随着时间的推移,与鸟叔共舞的人群也变得越来越密集。

2.gif

1分20秒左右的“彩蛋”,则是西装打扮的鸟叔从车上下来,并摆出了《江南 Style》中的招牌骑马舞动作(经典皮肤 / 限时回归)。

1分30秒左右,一身白色西装的 Suga 以“戏剧性”的方式杀进了画面。尽管双方不可避免地陷入了说唱与尬舞的大战(甚至一度让鸟叔嘴角挂血),但全片的基调还是相当欢快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