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5:00

估值一度超过500亿 折叠屏鼻祖柔宇补发员工工资:来源未知

前两个月,被称为折叠屏手机鼻祖的柔宇科技因为拖欠工资引发热议,有员工爆料公司几个月没发工资,还要全员放假3个月,不过现在有消息称柔宇已经补发了工资。

据证券时报消息,5月7日,一位柔宇员工对e公司记者表示,公司所欠其工资都已于5月6日到账。

他表示,目前还尚不清楚资金来源,不过这是好的迹象。

此前消息,2018年,柔宇科技发布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FlexPai柔派采用柔宇科技独立研发的7.8英寸蝉翼柔性屏2代AMOLED屏,彼时,发售价格十分昂贵,最低配6GB+128GB版本售价8999元。

柔宇之前曾差一步就在科创板上市,一度估值超过500亿,是当之无愧的科技独角兽。

但是在上市之前,柔宇突然踩下了急刹车,当时有内部人士称,基于公司股东结构存在直接层面的三类股东”等适格性的情况尚待进一步论证,考虑到公司发展战略,经研究后决定,暂缓此次科创板上市申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