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4:06

特斯拉与淡水河谷签订长期低碳镍供应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淡水河谷近日正式确认,特斯拉已与巴西矿业公司淡水河谷南美签订了一项长期的低碳供应协议。特斯拉和淡水河谷之间潜在交易的传言在 3 月份流传开来。淡水河谷昨日终于确认了这笔交易。

特斯拉 (4)

特斯拉和淡水河谷同意签订一份“长期”合同,该合同将从这家矿业公司在加拿大的业务中向特斯拉供应美国的1级镍。该协议将为特斯拉的电动汽车电池提供镍,并符合淡水河谷增加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战略。淡水河谷表示,与特斯拉的交易巩固了其作为北美最大成品镍生产商的市场领先地位。

特斯拉等电动汽车公司的经营方式与过去其他汽车公司不同。特斯拉的垂直整合程度更高,这使其能够控制其内部电池制造业务的材料供应。特斯拉已经开始生产自己的电池,但仍与宁德时代和松下等世界上一些最大的电池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主流,尽管仅占美国汽车市场的一小部分,但电池材料变得越来越稀少,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用不同的策略来避免停产。其中一种策略包括采用不同的电池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成分使用不同的材料,可用于具有不同续航及性能的车辆。马斯克两年前呼吁对金属进行更强劲的采矿业务之后,镍一直在特斯拉的高需求材料清单上。

特斯拉在1月份与 Talon Metals 达成了镍供应协议,这可能促使这家矿业公司需要扩大其在明尼苏达州的Tamarack 矿的业务。然而,对于特斯拉来说,一个供应商是不够的,因为淡水河谷现在是特斯拉在 2022 年上半年结束之前与签订长期合同的第二家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