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4:30

宝马集团CFO:中国今后数年都将保持全球新能源车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消息:德国宝马集团首席财务官、负责中国事务的董事尼古拉斯·彼得日前接受专访时表示,在今后数年内,中国都将是全球最大新能源车市场,也是宝马面向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转型过程中的最佳选择与最优伙伴。

宝马

彼得表示,2022年,宝马计划将纯电动汽车全球销量在2021年基础上翻一番。这一计划的实现,离不开中国新能源车市场。

据宝马集团上月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共售出596907辆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汽车,同比下降6.2%;其中纯电动宝马和MINI交付量达3.53万辆,同比增长149.2%。

据介绍,宝马集团在全球量产及试生产纯电动车型将达15款,覆盖约90%的细分市场。除了已经上市的BMW iX、创新BMW i4、全新BMW i3、BMW iX3等车型外,还包含BMW5系BMW7系和BMW X1等系列的纯电车型。随着纯电动产品的增加,以及市场的需求增长,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计划累计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