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3:53

快手电商上线“今日爆款”功能 原爆款预告、聚人气功能下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快手电商官方发布“今日爆款”产品手册,宣布推出今日爆款作为原“聚人气”和“爆款预告”功能的升级版。

根据手册说明,即日起(APP10.3.40以上版本)灰测中的商家端,聚人气和爆款预告功能下线,升级为今日爆款工具。用户侧展示样式由新老样式实验组决定。

据介绍,今日爆款作为原聚人气和爆款预告功能的升级版,是一个商家在直播间展示商品的营销工具。可通过提前曝光爆款商品,来有效提升直播间人气、提高直播间留人能力,从而增加消费者下单转化和商品销量。主要功能两点包括:提升人气、拉升购买、建立信任、简化操作四个方面。

具体来看,今日爆款将替代聚人气、爆款预告功能,具体如下:

  • 今日爆款将替代聚人气、爆款预告功能
  • 每次最多可同时展示10个商品,并可对已上车和未上车的商品设置展示
  • 可设置商品的卖点提高用户转化
  • 对未上车的商品可通过设置开卖时间来留住用户,
  • 用户对于未上车可以通过点击「求上架」,通过求上车人数可以帮助实时调整播品策略
  • 对于已经编辑过的卖点和价格等可保存,方便重复快捷使用
  • 支持主播端和PC跟播助手端双端设置操作(主播端需更新至10.3.40版本,PC端上线时间5月20日)

目前,该功能面向所有已开通快手小店的商家,快手手机端需更新至10.3.40版本,PC端上线时间5月20日。428-520功能灰测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