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1:36

苹果新专利表明未来iPad连接键盘时可提供类似macOS的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一项新的苹果专利表明,未来的iPad或iPadOS版本可能包括将平板电脑连接到外部键盘时转变为类似MacOS的用户体验的能力。

A.jpg

图片来自 Apple

该专利首先由Patently Apple报道,苹果公司经常为几十个创意申请专利,但只有极少数正式发布推出。尽管如此,这项专利描述了一个基础设备,如包括按键和触控板的键盘,可以与计算设备(如iPad)结合起来,通过Apple Pencil提供看似类似于macOS的体验。

该专利描述的是iPad和键盘的组合,文件中的其他图片显示,计算设备可以从键盘上检测出来并独立使用,类似于用户目前可以将iPad从Magic Keyboard上分离出来。

另外,该专利可能是在设想未来的MacBook和iPad组合,这两个设备合并成一个。与键盘分离后,该组合可作为配备Apple Pencil的iPad使用;然后当与键盘相连时,它就变成了具有触摸屏功能的Mac。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表示,不会推出触摸屏Mac。因此iPad和MacBook的组合或许是苹果电脑产品线的未来。

iPadOS16将于一个月后在6月6日至6月10日举行的2022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亮相。苹果不仅将推出预览版iPadOS16,还会推出预览版iOS16,据传iOS16将包括新的健康功能、改进的通知和更多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