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0:14

苹果在日本的家Apple Store将于2022年底拆除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苹果位于日本的第一家直营店Apple Ginza于2003年开业,其所在的大楼将于 2022 年 9 月开始拆除。

苹果

Apple Ginza最初于2003年 11 月 30 日开业。总部位于东京的 Sayegusa大厦, 2015年因炸弹恐慌而短暂关闭。据Japan Property Central称,整栋8层楼将被拆除。从 2024 年底开始,一座新的 10 层高的办公楼和零售空间将被取代。

这座大厦所在地区据说是日本最昂贵的土地。Japan Property Central表示,其 2022 年的价值为每平方英尺 39000 美元。整个地区的土地价值现在比 Apple Ginza 开业前一年高出 258%。

Apple Ginza 仍然每天营业,但其网站页面目前仅列出截至 5 月 12 日的营业时间。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新大楼开业时将其搬迁至新大楼。

目前苹果在日本还经营着另外9家门店,其中四家在东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