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0:30

人们对推特求职兴趣飙升250%?马斯克回应接下来“大动作”

凤凰网科技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财富》杂志于当地时间5月6日发表了一篇关于人们对推特的求职兴趣飙升250%的文章,随后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如果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公司将全力专注于对核心软件工程、设计、信息安全和服务器硬件的开发”,并在该条推特下附带转发了该文章。

据了解,《财富》杂志的这篇文章报道了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4月份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了推特,人们对推特的求职兴趣飙升250%的相关内容。文章中表示,哈里斯民意调查(the Harris Poll)最近的数据显示,尽管超过半数(59%)的美国人支持这次收购,但推特的部分员工依旧担心会影响到公司的文化和整体发展方向。

目前尚不清楚由马斯克管理的推特会对公司的现有员工以及吸纳新员工的能力有何影响。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自从马斯克表达了对推特收购的意向后,人们对该公司空缺职位的兴趣已经飙升,据分析人士称,该数据增加了263%。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根据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投资者提供的融资演讲稿,他计划到2028年将推特的年营收从去年的50亿美元提高四倍多到264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