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07 09:14

苏打水有改变酸性体质的作用所以应该常喝多喝该说法 5月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5月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苏打水的,问题是“苏打水有改变酸性体质的作用所以应该常喝多喝该说法正确吗?”这个自然是不正确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苏打水有改变酸性体质的作用所以应该常喝多喝该说法 5月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苏打水有改变酸性体质的作用所以应该常喝多喝该说法?

A、错误

B、正确

正确答案:错误

苏打水是每升含0.4~0.6克的碳酸氢钠,或直接在饮用水及饮料中冲入二氧化碳使其达到饱和的一类饮品。普通苏打水的pH值为7.5~9.0,呈弱碱性。

健康人饮水后,水经胃(胃液的pH值为0.9~1.5,呈酸性)进入肠道,继而大部分在肠道中被吸收(少量在胃中被吸收)。饮用碱性水后,胃肠道通过其自身的调节功能,会很快将进入体内的弱碱性苏打水的pH值调节至机体内环境的pH值。不管饮用苏打水,还是普通的矿泉水、凉开水等,都不会改变人体pH值,更别说改变酸性体质了。

天然苏打水是世界上稀有的资源。我国是继俄罗斯、法国等国家后第五个被发现有天然苏打水的国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