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09:03

淘宝直播618要求店播爆品看点打标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昨日,淘宝直播在线上举办了2022淘宝直播618线上宣讲会。据亿邦动力报道,看点服务被列为今年商家618必需投入项目。

据了解,看点是2021年淘宝直播推出的商品介绍的短视频服务,主播可以在直播过程中直接将商品介绍片段打标关联商品和关键词,打标后的看点视频将会出现在用户搜索和推荐结果中。

具体操作方法是:主播在直播中讲解某款宝贝时,可以在中控台-宝贝列表或主播app宝贝口袋上点击该宝贝的标记讲解按钮,系统会在该时间点生成一个该宝贝的讲解视频。该讲解视频会在淘宝直播频道/首猜/搜索/商品详情页等公私域渠道个性化投放。用户点击后,直接引流直播间。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淘宝直播618明确要求,店播间爆品看点打标率必须做到100%,即宝贝口袋核心主推爆品必须都打上看点并且实时更新。同时,商家也必须进行看点超级直播商业化投放,投放比例占到超级直播总预算的4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