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08:28

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辞职 此前发布五一加班争议言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中青宝 5 月 6 日下午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李瑞杰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瑞杰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在辞职董事长之后,李瑞杰仍将在中青宝任职,公告显示,其将担任公司战略发展部部长职位。

电竞 玩游戏 网吧

同一天中青宝发布的另一份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全票通过董事兼总经理李逸伦担任董事长,他同时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公开资料显示,李逸伦是李瑞杰的儿子,生于 1994 年 7 月,毕业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企业经济学专业。

在今年“五一”之前,网上传出中青宝公司内部聊天记录,李瑞杰强制要求员工“五一”假期加班,并表示“五一全部加班”“不服的,马上炒掉”。

对于董事长的争议言论,中青宝公司曾在5月1日中午,通过微信公众号致歉。

中青宝成立于 2003 年,号称是国内最早从事网络游戏开发、 运营及发行为一体的游戏公司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