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08:21

iOS15.5将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中更改歌曲的播放速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苹果软件工程师宣布, iOS 15.5将重新引入第三方音乐播放器使用的流行Apple Music API,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中更改歌曲的播放速度。

音乐,耳机

iOS15.4中,苹果删除了第三方Apple Music播放器使用的API ,该API允许用户更改歌曲的播放速度。‌Apple Music‌应用程序本身不允许用户更改播放速度,但像Perfect Tempo 这样的流行App Store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这种能力。出于某种未知原因,苹果在 iOS 15.4中删除了API,但随着即将发布的 iOS 15.5(目前正在测试中),苹果正在重新添加该功能。

‌Apple Music‌ 团队的苹果软件工程师 Joe Kun本周早些时候向开发人员发布了此更新:我们重新评估了之前的决定,即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中禁用更改 Apple Music 订阅内容的播放速率,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我们可以再次安全地启用该功能,就像在 iOS 15.4 发布之前一样。

苹果本周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和 iPadOS 15.5 的第四个测试版。iOS 15.5将仅包含小的更改和功能,以及性能和安全修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