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08:15

苹果刀法精湛!曝iPhone 14 Max或配备“残血”90Hz高刷屏 芯片沿用A15

近段时间,关于iPhone 14系列的各方面传闻层出不穷,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基本可以明确新系列将存在四款机型。

而在这其中,销量惨淡的mini系列将被一款大屏的iPhone 14 Max取代,其屏幕尺寸与顶配iPhone 14 Pro Max完全一致,将是一款更廉价的大屏手机

标准版成丐中丐!iPhone 14系列配置图出炉:低配依然60Hz刘海屏、无缘A16 网传iPhone14系列配置图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iPhone 14系列标准版将无缘挖孔屏的升级,高刷也没有,甚至连芯片都沿用A15。

这让很多网友发出了质疑,认为新机没有升级,觉得苹果在摆烂”。

对此,有海外爆料者给出了不同的消息,他透露iPhone 14 Max与iPhone 14的配置并不会完全保持一致,前者有望配备90Hz的残血版高刷屏。

而30Hz刷新率的差距,能够在使用流畅性、跟手性上带来不小的区别,让两者差异扩大。

苹果刀法精湛!曝iPhone 14 Max或配备“残血”90Hz高刷屏 芯片沿用A15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没有消息表明苹果找供应商生产了全新的90Hz屏幕。

鉴于传闻中iPhone 14 Max将采用小刘海屏幕,与iPhone 13 Pro Max基本保持一致,不排除会搭载同款苹果,从软件上实现阉割”的操作。

综合来看,iPhone 14 Max将会是一款价格更实惠的大屏”版本,虽然搭载A15芯片,但是带来了高刷屏,以及更强的续航,可能会成为这一代的真香版本。

如果iPhone 14 Max有90Hz你会买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