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08:15

乔布斯亲笔认证!苹果款产品开拍:出价已超25万美元

目前,又有一台Apple 1电脑开始拍卖了,出价已经超过25万美元。

Apple 1电脑发布于1976年,这是苹果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当时全球有200台这样的电脑出售,而这200台电脑全部都是史蒂夫乔布斯和斯蒂夫沃兹尼亚克亲自动手组建制作的。

据佳士得拍卖行的介绍,目前全球仅存50台Apple 1电脑。而仍然具有工作能力的数量更少只有6台,从这我们也就可以看出Apple 1电脑的稀有和珍贵之处,有心收藏的苹果产品的果粉真是不应该错过。

据悉,这台待售的Apple 1在注册表排名第7,并带有史蒂夫乔布斯手写的序列号。拍卖方介绍,它是多年来唯一被拍卖的第一批Apple 1,也是第一台拥有乔布斯亲笔认证序列号的Apple 1。

需要注意的是,这台Apple 1甚至还可以工作,电源和其他组件齐全,包括Sanyo VM-4509显示器和Datanetics键盘。它还配备了现代磁带接口、连接线以及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纳德韦恩签名的原始操作手册的复制品。

早在2014年,有一台Apple 1以90.5万美元的高价卖出。那台Apple 1也因此成为全球价格最高的计算机文物,买家是密西根州迪尔伯恩市的亨利福特博物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