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22:30

前高管透露AirPods Pro是苹果不同部门更和谐信息共享的产物

一位前苹果公司的人力资源高管透露,与第一款AirPods的纷争起源不同,AirPods Pro是公司不同部门之间更和谐信息共享的产物。

克里斯-迪弗在苹果公司担任了四年的高级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和"文化与人员领导",在此期间开发了AirPods和AirPods Pro。他现在说,这两款设备的开发方式截然不同,从强烈的保密到更开放的信息交流,至少在苹果内部。

克里斯-迪弗表示,苹果的保密文化有其黑暗的一面,包括囤积关键信息,推进个人议程和内讧。克里斯-迪弗显然同意苹果公司对保密性的追求,因此也同意"给客户带来惊喜和快乐"的目标,但他说这意味着团队被孤立了。这些团队会分开工作几个月,然后在项目结束时不得不聚在一起,各自调整自己的努力,共同工作。

克里斯-迪弗在苹果公司工作的时候也发现,公司内部已经有这样一个智囊团,作为iOS相机团队的一部分。相机智囊团(CBT)有"每周一次的跨员工透明度"会议,整个团队专注于分享他们所面临的挑战。克里斯-迪弗和同事们以此为基础,在AirPods开发团队中创建了一个类似的智囊团。

这样出现的是一个拥有定期会议、开放和联系的智囊团,它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降噪产品AirPods Pro。这是创新的证明,也是分享的力量,证明分享可以在保密的情况下进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