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19:30

4月汽车召回榜:特斯拉成“召回王” 超14万辆中招

4月份,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的召回公告,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经过汇总、统计,整理出2022年4月国内乘用车召回榜单”。

4月,共有13个汽车品牌累计发布14起公告,共计召回乘用车370153辆,同比下降22.92%,环比增长219.02%。

4月乘用车召回情况继续呈现由谷底快速抬升走势,召回规模较上月增长接近2.2倍;同时,召回品牌数量也显著增长,共有13个品牌发布了召回公告。

4月汽车召回榜:特斯拉成“召回王” 超14万辆中招

特斯拉凭借着超14万辆召回的成绩,成为4月份的召回王”,这也是其继2月登顶”召回榜后,再度成为召回王。

4月,特斯拉分2批次共计召回142469辆进口及国产Model 3和Model 3高性能版电动汽车。其中127785辆Model 3的召回原因是车辆的后电机逆变器功率半导体元件可能存在微小的制造差异,或可导致车辆无法启动、行驶中失去动力”;

另有14684辆Model 3高性能版的召回原因是车辆在赛道模式下中央触摸显示屏中的车速区域仅显示车速数值,缺少速度单位(KM/H),可能影响驾驶员对车速信息的正确理解”。

4月召回亚军”则为丰田,而且开不坏的雷克萨斯”也在召回之列,4月,雷克萨斯也对6832辆NX系列汽车采用了OTA召回”,该批次车辆可能存在多功能显示屏画面不能正常切换”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