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19:30

最贵国产电动车!高合HiPhi X现奇葩bug:能“监视”全国其他车主

高合HiPhi X的车主注意了,你的爱车可能已被别的车主监视”。

近日,据汽车博主、高合HiPhi X车主@李老鼠说车爆料,他发现自己的车辆有一个神奇,但非常可怕的功能

按照他的操作,点开车辆自带的行车记录仪功能后,在功能触控区会有一个类似汽车往外发WiFi信号”的标识,点击它之后,中控屏会弹出一串列表,而这些列表是开同款车型的各个车友,覆盖全国各地,还会显示跟自己的距离。

最贵国产电动车!高合HiPhi X现奇葩bug:能“监视”全国其他车主

而当他点开一个位于河南郑州市的车友后,经过短暂的等待,自己的车辆竟然可以接收来自那台车的行车记录仪实时视角!

也就是说,自己完全可以在北京,就可以调取来自河南同款车友的记录仪画面,从而监控”对方。

博主本人对这件事也感到十分震惊,他表示为什么这台车会有这样的功能呢?是在做社交吗?

当视频发布后,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无异于行走的监视器啊;妥妥侵犯隐私,高合这是在犯法!

据悉,高合HiPhi X是国产最贵的电动车,起售价57万元,顶配更是卖到了80万元,即便是定位高端的蔚来,也远不能及。

截至目前,高合官方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