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17:38

小红书上线《社区商业公约》:反对“虚假种草”

继此前发布《社区公约》之后,小红书宣布增设《社区商业公约》,首次系统地表达了社区的商业规范主张,倡导品牌和商家践行“真诚经营、用心创造”的价值观,开展有创造力的商业活动,实现“商业与社区共生共赢”的成功。

《社区商业公约》显示,小红书从保护创意资产、通过专业号进行经营以获取平台的赋能、反对“虚假种草”等多个方面,明确了商家和品牌的权利和责任。

在公约中,小红书从营销维度旗帜鲜明地反对“虚假种草”和借贩卖焦虑获取流量,让用心创造的商家和品牌得以收获用户,避免劣币驱逐良币。

小红书社区生态负责人银时表示,“商业公约希望达到的效果,第一个是希望大家对平台倡导的思路、规范和态度是更加清晰的,让商家和品牌在这里放心经营,而不是惶恐地揣测。希望这份公约可以作为一个起点和窗口,让大家知道平台愿意倾听大家的声音。”

小红书近期还宣布对「信息流广告」和「搜索广告」进行了双重升级,从用户决策链路出发,最大程度提升品牌投放效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