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17:15

继硬件之后 英特尔也未能按时提供其承诺更多功能的Arc四月驱动

英特尔已经证实,它已经推迟了Arc Alchemist移动GPU在一些亚洲市场之外的供应。该公司早些时候还曾承诺,它将提供一个驱动程序更新,为Arc GPU增加一些UI切换选项,让用户控制释放他们的Arc显卡的全部潜在性能,因为英特尔已经通过Windows DCH驱动版本30.0.101.1325向Arc驱动添加了特定的基准优化。

这个优化后的驱动程序本应在4月底前推出,但这显然没有发生,因为最新的Arc驱动程序版本30.0.101.1330是在4月8日发布的。

英特尔在该公司图形软件工程总监Lisa Pearce撰写的一篇社区博客文章中分享了这一信息。

我们在今天在Intel.com上发布的驱动程序版本中包含了这些基准的具体优化,这样我们就可以展示我们新的Arc图形产品的全部功能。例如,在Time Spy上,我们看到在实施特定基准优化时,影响大约为15%,这取决于具体的英特尔Arc图形SKU。我们告知UL,这些基准优化将在我们的初始版本中启用,并且为了与UL的基准准则保持一致,我们的驱动程序暂时不会成为UL认可的驱动程序。

到4月底,我们将增加一个用户界面选项,让用户可以打开或关闭这些基准优化。这使任何人都能够看到完全优化的工作负载的顶级英特尔Arc硬件潜力,以及一般基准性能。当切换到位并且默认禁用基准优化时,该驱动程序将有资格获得UL的批准。

虽然有人可能会说,由于Arc还没有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延迟的4月驱动不会影响很多用户,但我们不能忽视亚洲市场,因为基于Arc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开始销售。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英特尔的Arc Alchemist桌面GPU不会比竞争对手AMD和NVIDIA的同类产品更便宜。如果我们考虑到明显的延迟,新的Arc GPU可能会发现很难与AMD和NVIDIA的产品竞争,因为距离红绿两大巨头的下一代显卡的到来已经并不遥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