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15:30

Geekbench曝光OPPO Reno8新机 或首发采用骁龙7 Gen 1芯片组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刚刚曝光了 PGAM10 新机的一些参数,推测它可能会以 OPPO Reno8 的名义推出,且有望首发搭载高通骁龙 7 Gen 1 芯片组。此外列表显示该机配备了 8GB RAM,预装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如果一切顺利,Reno8 系列国行机型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到来。

0.jpg

(图 via LetsGoDigital)

作为 Reno7 的继任者,预计 OPPO 将很快推出 Reno8 系列新机,并且带来一些显著的改进。至于产品阵容,除了 Reno8 标准版和 Reno8 Pro,据说还有传说中的 Reno8 Lite 入门机型。

不过最让我们我们感到惊喜的,还是 Reno8 有望首发搭载高通骁龙 7 Gen 1 芯片组。由网站上列出的信息可知,有人于 5 月 5 日向 Geekbench 数据库上传了 OPPO PGAM10 机型的信息。

2.jpg

该机取得单核 712 / 多核 2385 分的成绩

代号为“Taro”的八核处理器,具有 2.36 GHz 的峰值速率,关键规格与骁龙 7 Gen 1 不谋而合。软件方面,预计 Reno8 将预装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 ColorOS 12.1 。

OPPO Reno8 的传闻规格还包括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屏下指纹、留有 Infinity-O 前摄打孔的 6.55 英寸 OLED 屏。存储方面,该机或用上 LPDDR5 RAM + UFS 3.1 ROM 的组合。

1.jpg

拍照方面,预计为前置 32MP 单摄、后置 50MP 索尼 IMX766 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三摄组合,并且内置支持 80W 超级闪充的 4500 mAh 电池(参考一加 10 Pro)。

至于更多细节,还请留意晚些时候的 OPPO Reno8 国行发布会。顺利的话,该系列机型还有望于今年 6 月登陆印度等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