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15:06

Meta在中国省设立亚洲首座元宇宙XR基地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Meta在中国台湾成立全亚洲第一座元宇宙 XR基地,今日举行启用典礼。由促进交流的社群空间元宇宙 XR基地出发,Meta将在中国台湾开展一系列计划画,聚焦文化艺术、经济商业、社会公益等三大领域,同时加速整体产业的人才培育、内容发展与科技创新。

Facebook 元宇宙 meta

Meta鼓励原创XR内容开发与XR前瞻科技应用,第二为培育本土XR创作者社区,最后是推广优质XR内容拓展国际市场,从人才培育、作品开发、导入技术拓展市场三方面着手,共同打造XR产业生态系。

XR是VR、AR、MR的总称,包含了以上设备所有的特点,这是因为随着这三种技术的发展,各自的技术特征都可能发生衍生和交集。

根据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的消息,Meta代号为“Project Cambria”的新一代XR设备拟于今年内推出,该设备将用于工作,而不是游戏和娱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