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14:17

三星季度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升至28%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2022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28%,为八年来最高,与苹果的市场份额差距大幅缩小。

三星2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苹果以47%的份额位居第一。摩托罗拉以12%的份额位居第三,紧随其后的是TCL的 3%,一加和谷歌各占2%。

与 2021年同期相比,苹果的市场份额下降了 7 个百分点。另一方面,三星的份额增加了 3 个百分点。因此,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差距从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29 个百分点缩小到 19 个百分点。

Counterpoint Research 表示,Galaxy S22 系列和中端 Galaxy A 系列的强劲销售推动了三星市场份额的增加。

摩托罗拉填补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的 LG 电子造成的真空,与 2021 年同期相比,其市场份额翻了一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