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10:45

特斯拉打算在柏林工厂附近收购更多土地以扩大其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特斯拉打算在柏林超级工厂附近收购更多的领土以扩大其业务。可以在现有的300公顷基础上再增加 100 公顷,仓库和货运站将设在新址上。

特斯拉7

特斯拉柏林工厂位于Grünheide附近,占地 300 公顷,已经计划扩建。该公司打算在现有工厂东侧,RE1铁路线与L23 和L38 国道之间的现有土地旁边再购买 100 公顷土地。

铁路是特斯拉选择格伦海德作为其第一家欧洲工厂的所在地的重要因素之一。该公司宣布将通过火车向Grünheide工厂运送尽可能多的材料,这将显着减少柏林工厂的碳排放,成品汽车以及工厂生产的任何其他产品也将通过铁路运输。

2022 年 1 月,特斯拉从德国地区铁路集团 (DRE) 手中收购了一条穿过其土地的现有铁路线。新文件显示,特斯拉将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因为它计划在新领土上建造额外的存储设施和货运站。购买额外的 100 公顷土地表明,特斯拉计划将剩余的财产(300 公顷)留给未来的汽车厂扩建。

为了让特斯拉在该地块上建设,格伦海德市议会还必须对该地块的开发计划进行更改。据悉,特斯拉希望最早在2022年6月向社区代表提交提案。预计如果获得批准,最早可能会在一年后开始建设,即 2023 年 6 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