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10:30

外媒:收购推特后马斯克或将担任临时CEO

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预计马斯克在收购了社交媒体推特之后,将在推特担任几个月的临时CEO。

据悉,推特现任CEO Parag Agrawal在去年11月从多尔西公司接手后仅在任几个月,将留任至收购完成。他曾在公司全体会议上表态,“在马斯克的领导下,推特的未来并不确定。”

目前,关于马斯克接管公司是否会导致领导层改组的讨论还不多。但此前外媒曾多次报道马斯克将对推特做出人员调整,可能会削减该公司高管和董事会成员的薪酬,以大幅削减运营成本,并将为推特开发新的赚钱方式。上个月,知情人士称,马斯克已经为Twitter物色了一位新的CEO,除了CEO人选之外,推特董事会预计也将出现不小的变动。

另外,本周,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四的一份文件显示,马斯克5月4日收到了来自18家公司、价值71.39亿美元的股权承诺书,其中包括劳伦斯·J·埃里森可撤销信托基金(Lawrence J. Ellison Revocable Trust)、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 Fund, L.P.)、迪拜风投公司Vy Capital、币安(Binance)等,其中亿万富翁、软件公司甲骨文联合创始人拉里·埃里森就贡献了10亿,成为表格中的最大投资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