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06 09:52

每日简报

王思聪香蕉计划公司已注销日前,北京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企业状态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王思聪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股份61.10%。

Shein首次成为美国下载量最多APP 数据显示,中国跨境时尚电商Shein目前是美国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超过了TikTok、Instagram、Twitter等巨头,也远远超过了亚马逊。

华强北二手iPhone价格大跳水 今年一季度,手机市场惨淡。经历“重启”的深圳华强北市场,二手iPhone价格也在短期内遭遇了大跳水。以iPhone13为例,靓机(接近全新)的售价短短一个月间,一路从5000多元跌到4000多元。而iPhone13Pro Max二手价格也跌了1000元左右。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涨价其中,华为智选SF5两驱版上涨20000元,调整后,综合补贴后起售价为236,800元。华为智选SF5四驱版上涨20000元,调整后,综合补贴后起售价为266800元。

张朝阳说年轻人不要过度努力 张朝阳说年轻人不要太努力,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太努力了反而会伤害自己。

印度冻结小米48亿资产被印度法院叫停印度一家法院已搁置了联邦执法机构冻结小米集团在当地银行账户7.25亿美元资产的决定。

杭州亚运会延期举行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总干事6日宣布,原定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延期举行,具体日期择期宣布。

华为孟晚舟获商界木兰最高分2022年度商界木兰名单公布,华为孟晚舟得分最高,阿里巴巴戴珊、字节跳动张楠、海底捞杨利娟、联想乔健排前五。

苹果、谷歌、微软三巨头支持无密码技术 FIDO联盟本周四宣布与苹果、谷歌、微软三巨头合作,将为网站和应用程序提供无密码技术。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密码登录的方式将被彻底淘汰,仅使用指纹解锁、人脸识别或手机验证等方式来登录应用和网站。

华为新专利柔性屏可卷成卷 天眼查App显示,今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柔性屏支撑机构及可卷曲的电子设备”专利获授权。

上海1800多家重点企业复工率超70% 其中首批660多家重点企业复工率超过90%。汽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链持续恢复、提高产能,龙头企业继续保持稳定生产。

港股科技股集体下挫 5月6日上午,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2.44%,恒生科技指数跌3.76%。汽车之家跌超14%,蔚来跌超12%,小鹏汽车跌超10%,哔哩哔哩、万国数据、映客跌超6%,美团跌超5%,阿里巴巴、京东、理想汽车、小米、快手跌超4%。

比特币大跌10% 5月5日晚间,比特币价格出现了大跌的情况。由约39000美元/枚一度跌至约35700美元/枚,跌幅超10%,创2个月以来新低。

魅族回应吉利收购传闻 有消息称,传魅族已被吉利收购,正在完成交割阶段。针对此事,魅族官方未予置评。

苹果市值蒸发近万亿 周四,美股受重挫,纳斯达克科技股也全线暴跌。收盘时,苹果、特斯拉、亚马逊、奈飞跌幅都比纳指跌幅还大。苹果跌5.57%,市值蒸发1498.23亿美元,约合9971.62亿人民币。

马斯克或在收购推特后担任临时CEO 消息人士称,埃隆·马斯克在完成对Twitter的440亿美元收购交易后,预计将在几个月内担任该公司的临时CEO。

iPhone4S降速门每部将赔15美元 苹果已同意和解一项持续六年集体诉讼。该诉讼指控苹果在2015年更新iOS9后故意降低iPhone4S设备的速度。根据和解协议,苹果将拨出2000万美元向每名受影响的iPhone4S用户赔偿15美元。

蔚来拟在新加坡二次上市 蔚来表示,已收到新加坡交易所发出有关股份于新交所主板上市及报价的附条件上市资格函,相关上市文件将于本月发布。

vivo X80Pro天玑9000版供不应求 vivo X80Pro天玑9000版于昨天正式开售,起售价为5999元(12GB+256GB)。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表示,vivo X80Pro天玑9000版货不够卖。

比特币具有财产属性 法院表示,比特币作为虚拟财产,具有财产属性,受财产权法律规范的调整。在比特币执行返还交付时,执行法院参照物之交付请求权规范处置,并判断被执行人有无可供执行的比特币。如被执行人无可供执行的比特币,基于公共利益、善意文明理念考量,经双方协商一致,以双方认可的价格进行折价赔偿;若协商不成,申请执行人可另行起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