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09:30

暴雪任命新文化副总裁以修复公司文化

加利福尼亚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于去年7月起诉了暴雪,称其“创造了一种‘持续的性骚扰’和基于性别的歧视文化”。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所揭露的问题则只是证实了这些说法,即使报复的指控不断涌现,一组新领导人称他们将致力于做出改变。

今年1月,暴雪总裁Mike Ybarra写道:“我们正在做的工作是重建你对暴雪的信任”,并包括对几个全职领导职位的描述以改变公司文化。目前似乎其中两个职位已经被填补,动视暴雪上个月任命Kristen Hines为其新的首席多样性、公平和包容官员,今日暴雪娱乐宣布Jessica Martinez为其第一副总裁兼文化主管。

根据暴雪的说法,她的职责包括发展和实施他们的文化战略以确保所有团队和职能部门的一致性以及改革学习和人才发展计划。公告称,Martinez将领导学习和发展团队,与此同时还将跟沟通、活动以及每个特许经营和职能部门的领导人展开合作。据了解,Martinez被认为拥有14年在迪士尼领导战略、沟通、运营和员工体验的经验。

除了这些职位外,Ybarra的帖子还提到引入了人力资源部门的新组织领导者,“他将建立信任、授权我们的团队并帮助为每个人培养一个安全、积极的工作环境”。另外,Ybarra还称,高管的报酬将取决于他们在在暴雪创造一个安全、包容和创造性的工作环境方面的成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