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09:01

特斯拉2022年度股东大会将于8月4日在德州工厂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特斯拉已经确定了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将于8月4日星期四在特斯拉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总部德州超级工厂大楼召集股东,就可能的股票分割进行投票。

特斯拉 (4)

特斯拉已经确定了年度股东大会 (ASM) 的日期,不过,在最近提交10-K/A表格后,预计日期将在稍后确定。5月3日,特斯拉通过其官方推特帐户宣布,会议将于8月4日星期四举行。此次活动将在制造商位于奥斯汀的新总部德州超级工厂大楼举行,最近约有15000名宾客出席工厂启动仪式。

在股东大会上,特斯拉股东预计将对股票分割进行投票。拆分的细节尚未确定。特斯拉上一次拆分股份是在2020年8月。特斯拉通过让员工和投资者更容易获得股份来证明拆分是合理的。当时特斯拉股票拆分比例是5:1。现在公司股票的成本在每股900-1000美元左右波动,这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很高的价格。今年晚些时候可能进行的股票拆分将使它们更便宜。

2022年3月28日,特斯拉宣布计划寻求股东批准“通过修订公司的经修订和重述的公司注册证书来增加普通股的授权股数,以实现公司普通股的股票分割。以股票股息的形式。特斯拉董事会已经批准了管理层的提议,但股票股息将取决于董事会的最终批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