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09:02

特斯拉竞争对手Lucid宣布提价 售价上调10%至12%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集团周四宣布,将上调大多数车型的价格,以应对原材料成本上涨。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该公司表示,从6月1日起,在美国新预订的Air Grand Touring的价格将为15.4万美元,Air Touring的价格为107400美元,Air Pure的价格为87400美元,较此前的价格分别上调10%至12%。

此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公布的第一财季亏损小于预期,并称在持续的供应链问题下其产量仍保持正轨。Lucid公布财季亏损81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5美分,上年同期亏损29亿美元,合每股亏损89.29美元。

Lucid表示,收入从31.3万美元上升至5800万美元,受益于交付了360辆电动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