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08:41

苹果iPhone4S降速门和解 每部手机赔15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苹果已同意和解一项旷日持久的六年集体诉讼,该诉讼指控苹果在2015年更新iOS9后故意降低iPhone4S设备的速度,并同意向一些性能不佳的iPhone4S用户支付每人15元的费用。

苹果

这起集体诉讼最初是由代表来自纽约和新泽西的一群iPhone4S客户的原告于2015年12月提起的。该诉讼指控苹果虚假宣传 iOS9更新,称其在其支持的设备(包括 iPhone4S)上提供了令人着迷的性能。

原告在本次诉讼中集体提起诉讼,称当消费者在接触到苹果对新操作系统的虚假描述后,将 iOS9下载到他们的 iPhone4S设备上时,集体受到了损害。原告辩称,苹果歪曲了 iOS9与 iPhone4S 兼容的说法,并会为下载软件更新的客户改善或增强性能。相反,原告称,iOS9显着降低了他们的 iPhone4S 设备的性能。

根据和解协议,苹果拿出2000万美元来赔偿纽约和新泽西州的部分iPhone4S用户。认为自己有权获得15美元的用户必须提交一份受伪证处罚的声明。前提是,他们将 iOS9或其任何版本下载到他们的 ‌iPhone‌4S上,符合条件的用户有权获得每台设备15美元的赔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