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08:00

Google和驱虫剂品牌Off合作推出蚊子预测工具

据CNET报道,Google和驱虫剂品牌Off的制造商庄臣公司(SC Johnson)合作创建了一个预测工具,帮助消费者应对夏季最臭名昭著的害虫之一:蚊子。

该工具被称为Off!Cast,它利用了Google Cloud的地理空间和数据分析技术,以及庄臣公司在控制携带大量疾病的蚊子方面的经验。该工具根据邮政编码显示特定地区的蚊子数量的预测规模。

这家搜索巨头说,Off!Cast是第一个向公众提供蚊子预测的技术平台。这项服务最初将限于美国,但在不久的将来将推广到巴西和墨西哥。庄臣公司的昆虫学家Maude Meie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科学和技术的结合将有助于预防昆虫传播的疾病。

FDB}PF~{W8B3G@5`UV1$XXJ.png

Google的Earth Engine将把数十亿点的天气数据输入到与庄臣昆虫科学和家庭健康研究所和气候引擎共同开发的算法,以估计蚊子的数量数据。然后将这些数据交给一个模型,创建一个彩色编码的七天预报。(Off!Cast网站由庄臣公司拥有和运营,庄臣公司用它来宣传Off品牌的驱蚊产品。)

数据显示,全球每年约有7亿人被蚊虫传染各种疾病,如寨卡、疟疾、登革热黄热病,导致超过100万人死亡。科学家们说,地球变暖可能有助于蚊子数量的爆炸性增长。Google和庄臣公司都表示,预防性的数据模型是塑造人类行为以避免感染传播的最佳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