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23:30

马斯克收购推特新进展:消息称马斯克本人或在交易后短暂上任CEO

近段时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要收购推特的传闻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全球网友都在吃瓜”一线。

据@新浪科技 最新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有望在完成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担任该公司临时首席执行官几个月。

报道称,现任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在去年11月才刚刚接任,但似乎已经确定会在这笔交易完成后(预计在六个月内完成)放弃这项工作。

有意思的是,此前马斯克曾表示,他心目中已经有一位首席执行官人选,这让投资者对谁将掌权进行了大量猜测,同时也证明了马斯克在收购之后不会一直坐在CEO的位置上。

有分析人士称,离职不久的前任CEO多西将来有望重返Twitter,再次掌权。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马斯克宣布要收购推特之后,市场并不看好这一举动,特斯拉股价两天内跌掉了20%,市值损失1260多亿美元,约合8260亿元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