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22:15

5女子刷抖音做试衣员被骗58万:原本想通过网络兼职刷单赚钱

你做过网络兼职吗?

根据@巨浪视频 官微报道,近日,多位网友反映,自己刷抖音应聘兼职试衣员被骗钱,且经历相似。

她们称看到抖音上试衣员的广告,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对方加了她微信,之后就开始刷单做任务,最终一步步被骗钱。

她们之中有全职宝妈、单亲妈妈、待业女青年等,大部分人家庭条件一般,发觉被骗后有人一度想跳楼轻生,5名受骗者被骗金额达58万元,其中一名单亲妈妈被骗超过23万。

目前,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据受骗者讲述,她们原本想兼职赚钱,最后却落入巨额诈骗的陷阱之中,着实让人唏嘘。

5女子刷抖音做试衣员被骗58万:原本想通过网络兼职刷单赚钱

需要注意的是,其实这类骗术并不高深,不管是兼职”骗局还是网络刷单”骗局,都以招募兼职的名义让受骗者上钩。

但在网络诈骗治理和防骗教育力度均明显加大的今天,还依然有人因此上当,引人深思。

对此,有网友认为是一些人贪念作祟,还有一些人则是反诈意识薄弱,你觉得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