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21:00

抢先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Synchron宣布在美国开展人体试验

去年,马斯克旗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展示了猴子通过脑机接口项目,成功在电脑上玩电子游戏的效果,当时在全球引发热议。

随后在今年初,有报道称Neuralink在招聘试验总监,可能会帮助他们来实现人体试验,真正的实现为人类接入脑机接口。

不过,在Neuralink的人体试验公开之前,他们的同行就抢先了一步宣布将开始进行脑机接口的人体试验。

有报道称,脑机接口公司Synchron近日宣布开始在美国进行名为COMMAND”研究的首次人体临床试验,首位COMMAND患者在纽约西奈山医院参加了临床试验。

据悉,Synchron开发了一种名为Stentrode的设备来帮助严重瘫痪的病人,目标是让患者能够通过血管内的脑部植入物控制数字设备。

抢先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Synchron宣布在美国开展首个人体试验

Stentrode通过颈静脉被微创植入大脑运动皮层,由网状材料制成,带有16个传感器,传感器可以扩展到血管壁上,再连接到胸部的一个电子设备,转发来自运动皮层的大脑信号,使患者能够完成包括短信、电子邮件、网上购物和远程医疗服务等日常任务。

医学博士Bruce Campbell指出,与其他需要进行开颅手术的设备不一样的是,这种脑机接口设备的创伤性要小很多。

你觉得脑机接口可靠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